哇~是爆米花耶~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吃爆米花~


所以~我也不例外啦~無聊時總想來上一包爆米花來解解纔~


尤其是去看電影時絕對不能少了爆米花的陪伴啦~


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而今天我想要與大家分享的是星球工坊的爆米花喔~


我覺得星球工坊的爆米花跟一般的傳統爆米花真的很不一樣耶~


尤其是在口味上真的是很特別喔~



看一下DM你就會知道有多特別了啦~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爆米花耶~


光是遠遠的看到各式各樣的顏色爆米花~


都讓人有點眼花撩亂了耶~


真的讓人口水都不由得要流下來了~


口味有原味鑽石.焦糖咖滋.玉米濃湯.巧達起司.三島海苔.魔法泡菜.甜心蜂蜜~


咖啡布虆.巧克黑嚕嚕.玫瑰草莓~


每一種口味都讓人覺得很好吃喔~


讓我都很想品嘗看看耶~哈~哈~



 



而且消費者可依個人需求~選擇規格不同容量的包裝喔~


我是覺得隨手包超方便的啦~很適合家裡人數少的人選擇~


而家裡人數眾多的家庭~當然就要選擇星球桶才夠呀~


 



看~這就是隨手包包裝上所設計的截角~


讓消費者可以方便撕開食用喔~



 而每一個包裝上~都有清楚的印上有效期限~



這是星球工坊爆米花所附上的袋子~


我是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很特別吧~可以裝的容量還蠻多的~


不囉嗦~品嘗時間到囉~


首先要來品嘗的是玉米濃湯星球包~



 每一顆爆米花都是粒粒皆分明的喔~



一打開包裝就有玉米濃湯的香味撲鼻而來~


咬下的每一口都讓人會誤以為正在喝玉米濃湯呢~


真的好好吃喔~







玉米濃湯的香氣在嘴裡散發開來~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真的是嘴巴停不下來耶~


 接下來是焦糖咖滋星球包~



 這是大眾口味喔~因為一定是很多人都很容易接受的口味~



有沒有看到閃亮亮的焦糖呀~



 看了真的是會讓人垂衍三尺呢~


 卡滋~卡滋~真的是超脆的耶~


咬下的每一口都能感覺到焦甜的香甜~


而且不會黏牙喔~


這個是我寶貝兒子的最愛喔~


其實我也很喜歡啦~ 


最後要來品嘗的可是新口味喔~


那就是特濃起司星球包~


這可是尚未上市的新口味喔~


能夠搶先試吃實在是太幸福啦~


黃澄澄的色澤是不是很誘人呀~



好像在對我呼喚~快快來品嘗我吧~


包你吃了絕對會愛上我喔~




 而且~每一顆爆米花可是都灑上了一層的起司粉呢~





有沒有看到星球工坊的爆米花用料可是超實在的~


絕對是真材實料的啦~


每一顆爆米花都讓人感受到星球工坊的用心~









濃濃的起司香味~讓人沉浸在特濃起司香味裡~


真的是超棒的啦~


吃下的每一口都讓人感覺到鹹甜呀鹹甜~


真是絕妙的好滋味呀~


喜歡特濃起司口味的朋友們絕對會甲意這一味的喔~


但還未上市喔~想吃的朋友們可要再等等囉~


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瞧瞧我那寶貝兒子~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很開心呢~


因為他也很識貨啦~哈哈~


覺得喜愛吃爆米花的朋友們~


可以到星球工坊爆米花看看喔~


那裏有蠻多特別的口味任君選擇喲~


 我也要趕緊來去補貨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以下的網址逛逛喔~


http://twplanetpop.com/index.php?page=shop.browse&category_id=1&option=com_virtuemart&Item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