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參予體驗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的活動~


收到的是李施德霖漱口水薄荷750ml~



品牌故事



李施德霖 LISTERINE



擁有125年的研究與使用經驗,【李施德霖】是全球規模最大、最普及、研究最廣泛的日用漱口水,有超過六十篇已發表的臨床實驗證實【李施德霖】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更是全球全球唯一獲得「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及「台灣牙周病醫學會認證」雙認證之專業級漱口水。實驗證實【李施德霖】能有效減少牙菌斑、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減緩牙周病發生率,提供100%健康口腔。






我一直都想改善我牙齦易流血的情況~剛好看到李施德霖 有舉辦試用的活動~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其實我之前都沒有使用過漱口水啦~


還記得體驗的第一次~可能又是(薄荷)口味的~真的有點超涼的啦~


但是使用了幾次之後~就慢慢的能適應這超涼勁爆的口味囉~


覺得使用了這半個月的時間~首先~牙齦易流血的情況有比較改善了~


不然每次使用牙線時~只要一觸碰到牙齦~就很容易流血~


~牙結石的情況也沒有再持續的增加~


我原本都會固定時間去找牙醫洗牙~因為我牙結石的狀況還蠻容易形成的~


但使用了李施德霖 漱口水之後~牙結石的形成有比較趨緩~


牙結石的減少~也讓我的口臭問題改善許多~


推薦大家可以使用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口味~其他的口味也很不錯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關注【iTRY試用情報王】喔~常常會有好康的試用活動~千萬不要再錯過喔~


這是我參加此次活動的網址:
          (A) 參加「李施德霖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活動;
            及 活動網址:http://bit.ly/Lq7Cks
          (B)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