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99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試用到皂福無香精洗潔精~

因為這對天天都必須洗碗的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實在是太需要了啦~

而且最近的天氣寒冷乾燥~

往往洗碗之後肌膚就變得又乾又痛的~

所以我對洗碗精的選擇還蠻重視的~

這天跟往常一樣吃完碗飯就又有一大推油膩膩的碗盤等著我去清洗~

 

 DSC04492

 看看那成推的油膩膩的碗盤~真是令人頭痛呀~

沒關係我今天有好幫手來幫忙囉~

那就是皂福無香精洗潔精~

DSC04501

擠壓適量的皂福無香精洗潔精在要清洗碗盤的菜瓜布上~

感覺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沒有過多的化學香精味道~

感覺還蠻天然的淡淡清香味~

天然耶尚好大耶都嘛知~嗯~我喜歡~

DSC04495

 這是清洗前~鍋子沾滿了油膩膩的油汙~

DSC04505

 趕緊來體驗一下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清潔效果吧~

輕輕的刷洗幾下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後~

哇~效果真得很棒耶~

完全沒有油汙的殘留耶~

 

DSC04503

 再來看看其他的碗盤的去油汙效果吧~

感覺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泡沫很綿密~

刷洗在油膩膩的碗盤上後~泡沫能將油汙慢慢的瓦解~

DSC04506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哇~每個碗盤都變的'啵亮'的耶~

重點是皂福無香精清潔精的最大特色是天然.中性.無香精~

純天然植物油成分~

無香精的添加可以不會刺激到肌膚~

這樣每位家庭主婦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也可以擁有漂亮的雙手~

再也不用再擔心雙手會因洗碗後變得乾燥不舒服囉~

而且也不用擔心會不環保而引響到大自然耶~

總之~我很滿意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效果~

所以~我會繼續的使用下去~

謝謝主辦單位提供這麼棒的產品供體驗~

讓我又多認識了一樣優質的洗潔精~

 我一定會成為愛用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