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哇~是Hello Kitty耶~這可是老協珍熬雞精Hello Kitty四十周年限定版喔~

對我是Hello Kitty迷來說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老協珍熬雞精(滴雞精升級版)喔~

從以前就一直聽很多人推薦喝滴雞精的好處~

想不到我今天可是體驗到的是升級版的滴雞精耶~

真的是太高興了啦~

 

 21

收到的老協珍熬雞精有用透明的保護膜包裝著~

對產品感覺又多了一層保障喔~

23

 包裝盒上還有詳細的標示有效日期~

可以保存12個月喔~

15

14

 包裝盒上有詳細的說明要如何加熱使用~

24

趕緊來打開吧~

12

 裡面總共有3包老協珍熬雞精喔~

13

每包有60ml~

  16

袋子上也有詳細的圖示說明如何加熱食用~

因為我在家~所以我就選擇了電鍋加熱囉~

一般的上班族或家裡無電鍋者也可選用隔水加熱法~

超方便的啦~

17

 將袋子剪開倒出結凍雞精塊~

 19

外鍋約加一杯水~

大概5~10分鐘就Ok囉~

 18

 今天的小主角上場囉~

想到可以喝熬雞精的他超開心的呢~

20

 嗯~好吧~現在就由我來品嘗囉~

    11  

好啦~我知道囉~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超好喝的啦~

媽媽可是捨不得喝給你喝的耶~

記的留一口給我喝啦~

喝了老協珍熬雞精之後~

真的只有一句話可形容那就是唇齒留香啦~

真的是很讓人難以忘懷的滋味耶~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喝到這種美味~

老協珍熬雞精可是以80年熬工法讓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精粹老母雞深層精華~(雞隻可是有通過CAS認證的老母雞)

富含胺基酸與膠原蛋白~(零味素.零防腐劑)

零膽固醇~無抗生素~低普林與無塑化劑溶出~

純天然又好喝~

大家都知道天然耶尚好啦~

老協珍熬雞精--精心慢熬八小時呢~

老協珍熬雞精可說是滴滴精純~滴滴珍貴呀~

想要養身固身體~孝敬長輩選食在講究的老協珍熬雞精就對了啦~

還有~對坐月子及孕婦.幼童也很好喔~

愛美的女性朋友可以放心的喝啦~

每包的熱量才20大卡耶~

喝了老協珍熬雞精保證讓大家元氣滿滿~

身體勇健喔~

想要更了解的朋友們可上官網看看喔~

 

老協珍熬雞精http://www.lxz.com.tw/category/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