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3  

天氣漸漸轉涼了~小寶貝的肌膚本身就是易敏感的肌膚~

這下子又要鬧脾氣了啦~

每次小寶貝的肌膚有了狀況~

小寶貝不舒服~也比較難照顧哄騙~

小寶貝的心情不美麗~我更加的不美麗啦~

之前~有聽過朋友推薦過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產品~

很適合有肌膚困惱的小寶貝使用~

這次很幸運的得到了體驗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產品的機會~

收到了試用瓶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20ml*2和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5ml*2~

之前~有聽過"異味性皮膚炎"這個名詞~

但其實我不是很瞭解耶~

上網仔細的查了一下原來這是一種慢性發炎疾病~

特別好發於兒童~大部分的兒童都有這方面的困惱~

特徵為皮膚反覆出疹可長達幾年的時間~

也太驚人了吧~會發生的因素有很多種~

例如:遺傳.壓力.生活方式.飲食.環境(過敏原.微生物.污染)等等.

所以~我要早點預防~我可不要小寶貝也受到這樣的折麼啊~

因為預防勝於治療嘛~

艾芙美的產品都以天然燕麥為主~

完全沒有添加類固醇~抗生素或其他藥物成分~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讓家中的小朋友使用~

DSC01690

這是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

無皂鹼~無類固醇等藥物成分~

可以有效舒緩乾癢不適的情況~

潤澤保濕肌膚~讓肌膚可以有絲滑觸感的舒適~

 DSC01680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

無Pcrdcen.無防腐劑.無香料成分~

更是以獨家D.E.F.I太空艙式真空密封包裝~

無菌保存活性成分~確保活性成分不因開封後受外在汙染~

DSC01682  

要給小寶貝使用前我自己先來體驗一下吧~

這是使用前~手部的肌膚比較乾燥~

DSC01684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為乳白的乳液狀~

味道有著淡淡草本香~

 DSC01685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均勻的塗抹加按摩幫助吸收~

 DSC01686

覺得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還蠻滋潤保濕的~

最重要的是不會有過多的黏膩感~

有些營養霜或乳液標榜著效果多好多顯注~

但都會過於黏膩~油油的我不喜歡啦~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真得很不錯喔~

我有甲意啦~再來就看小寶貝喜不喜歡囉~

今天洗澎澎時間馬上就讓小寶貝體驗看看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產品囉~

  DSC01693

 小寶貝超期待的耶~看她開心的笑容~

她可能心裡想麻麻又有新奇玩意要來給我體驗了耶~哈哈(自己翻譯的啦)~

這可是很棒的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ㄋㄟ~

不要不識貨呀~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幫妳爭取到的體驗機會耶~

  DSC01695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有點淡黃色~

質地有點油油的~

DSC01697

 再加入適量的清水加以搓揉起泡~

味道沒有多餘的香精味~感覺很天然~

DSC01701

來幫小寶貝魯啦啦囉~瞧她很享受的表情~

順便幫她按按摩~真的是有更幸福的ㄋㄟ~

難怪很多的小朋友最愛洗澡時間啦~

  DSC01703

超開心的喔~覺得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使用完後~

肌膚不會乾燥~摸起來還有點咕溜咕溜的耶~

還蠻潤澤光滑的喲~

  DSC01717  

接下來就要來體驗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囉~

說明書上有說明最好是在洗完澡後5分鐘內抹上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

這樣效果會更好喔~

所以~動作要快一點~趁洗完澡後肌膚還有水分趕緊幫小寶貝抹香香囉~

DSC01718

看~那是小寶貝過敏的肌膚~

之前~還更紅腫呢~真得讓我好心疼喔~

小寶貝還小~不會用言語表達~

只會用哭鬧來表示她不舒服的情況~

麻麻惜惜啦~麻麻呼呼啦~

現在就趕緊來使用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來舒緩小寶貝的肌膚囉~

  DSC01720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為乳白的乳液狀~

味道很天然~淡淡的清香草本味~

  DSC01721

將適量的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均勻的塗抹於寶寶全身的肌膚~

  DSC01722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肌膚吸收中~

  DSC01723

再加以按摩幫助吸收~

  DSC01727

覺得肌膚在使用了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之後~

還蠻滋潤保濕的~讓小寶貝的肌膚摸起來更嫩嫩滑滑的耶~

  DSC01730

之前小寶貝可以很容易受天氣乾冷的影響~

肌膚乾乾的不舒服~

使用了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的肌膚感覺保濕的效果可以持久一點~

讓小寶貝的肌膚維持保濕~這樣就不會因為太乾燥而不舒服囉~

  DSC01736  

 看到小寶貝的肌膚獲得改善~

露出開心舒適的笑容~讓我也很開心啦~

DSC01753 

這是寶貝兒子耳朵受傷引起發炎~

看過皮膚科後~醫生說有點濕疹的現象~

也開了藥膏~但我想說藥膏都含有類固醇~

使用久了對皮膚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想說來擦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也可以吧~

  DSC01757

 使用了幾次之前~感覺皮膚狀況改善了不少~

覺得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產品真得很不錯耶~

之前~小寶貝皮膚有狀況帶去看皮膚科時~

也有看到皮膚科有在推薦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產品~

連醫師都強力推薦可見效果一定很不錯~

而且~我覺得皮膚科開的藥雖然效果很好~

但畢竟是藥物~通常都含有類固醇等等的藥物成分~

長期使用下來對小寶貝的肌膚也會造成負擔~

所以~我也都不敢一直持續使用~

我想~我也該來去幫小寶貝添購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產品來使用~

讓小寶貝可以開心的迎接秋冬的到來~

讓肌膚不再乾乾癢癢不舒服~

有異位性皮膚炎.肌膚屬於乾性或特別敏感的朋友更適合使用喔~

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以下官網逛逛喔~

可依自己的需求加以選購~

http://aderma.tw/

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D.E.F.I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

 
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D.E.F.I                     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