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2  

 很開心可以獲得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的機會~

精美小提袋的包裝設計很可愛耶~

但~最重要的是.....這真的是我目前很需要的飲品呢 ~

想當初小寶貝剛出生時~

為了想要有源源不絕的乳汁讓小寶貝喝飽飽~

我可是吃盡了苦頭ㄚ~

想要有乳汁大家都知道要多補充湯湯水水~

但~偏偏我又是屬於少奶奶一族~

但為了要讓小寶貝喝尚天然尚營養的母奶~

我真的是給他很努力......

不管是黑芝麻.花生豬腳~魚湯等等~

只要是我知道能發奶的食物我幾乎都試過了~

而且長輩都會說越糙車(越腥)的海鮮類越有效~

可是..........其實我最害怕魚腥味了~

但為了小寶貝的目豆(肚子)~

老娘我跟你拼了啦~

再怎麼不想吃我還是會吞下去~嗚~嗚~

所以我真的有吃....吃...盡了很多對我來說的苦頭啦~

別怪我有得吃還嫌~

我真的吃得超怕的ㄋㄟ~

還有~明明每天睡眠時間都不夠了~

還是要3.4個小時擠奶一次~

洗不完的奶瓶.擠乳器等等~

我真的是好累ㄚ~

DSC01764

以前~還在娘家時有娘家阿母幫忙張羅食物~

煮一些湯品讓我補充營養~

等回到自己家中後一切只能靠自己了~

所以~泌乳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沒有空煮養身茶時~

只要幾個小動作等待幾分鐘後就可以享用了~

超方便的~之前~~我也喝過了幾家不同廠牌的泌乳茶~

有的味道很濃重~

有的則是沒什麼味道~像白開水一樣~

有沒有效果就因人而異囉~

DSC01763

所以~我還蠻期待來喝看看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的味道如何啦~

 如果是我喜愛的味道~效果又不錯就要將它列入下次的補貨名單裡囉~

  DSC01767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3張貼心小卡~

標示著1.2.3.共3天份的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真的是很大方的體驗包耶~謝謝貝比卡兒喔~

 DSC01770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沛乳體驗試飲包內有3天份共6小包的茶包呦~

每天的份量是2小包~

每一個茶包都是獨立茶袋的包裝設計~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通過多項檢驗合格~

讓麻麻們可以更安心的飲用~

不用擔心會營響寶寶及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DSC01772  

小卡上有貼心叮嚀正確的沖泡方式時間~

及最適當的飲用時機等等~

麻麻們要記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可以回沖喔~

至少可以回沖個1.2次~物盡其用嘛~多多喝就對了啦~

DSC01774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可是有遵行中國的傳統古法~

再加上現代化生技調和多種食材及黑麥等等成分~

以專業科學製成~為台灣媽媽量身打造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之前~聽朋友推薦黑麥汁也可以發奶~

所以也有喝過黑麥汁~

但也有聽人家說市售的黑麥汁有添加麥芽~

但....麥芽不是會退奶嗎?

可能要視個人的體質的不同吧~

有的會有影響~有的則不會~

會擔心的朋友還是選擇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吧~

絕對沒有添加麥芽喔~

可以更安心的飲用喔~

 DSC01776  

有加入了 多種可幫助泌乳的中藥成分喔~

 例如:

黑麥-營養補給.養身首選

 

王不留行-活絡通暢.源源不絕的能量

 

當歸.川芎.生地.白芍-女性滋補食品可調節生理機能

 

黨蔘.黃耆-滋補益氣.促進新陳代謝

 

天花粉.麥門冬-生津止渴.不燥熱

 

赤小豆-利水.促進新陳代謝

 

 等等的中藥成分~哇~這些看起來對身體都很不錯耶~

多多喝就對了啦~

微微的香醇中藥味~連我這以前超害怕中藥味的人都可以接受呢~

無糖~低熱量~好喝順口又回甘餘韻~

讓媽媽可以安心的喝~用力的喝~

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

維持美美的身材又可以提供寶寶源源不絕的呵(喝)護~

一舉數得~讚啦~

DSC01778 

貼心小叮嚀真的是揪感心的喔~

為了要給小寶貝喝飽飽~

除了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要多喝之 外~

其他的藥膳湯品也要多多攝取~這樣才會營養均衡喔~

母乳才會更營養呢~

 DSC01779  

獨立的茶包設計方便外出攜帶~

也比較衛生~不用擔心會受到污染~我喜歡~

DSC01780 

每一小包的包裝上也有清楚的標示成分~飲用方式~有效期限等等~

讓人可以一目嘹然~更安心飲用喔~

 DSC01783  

取出的茶包還蠻大包的耶~

預留足夠的空間等等沖泡時~中藥也才能充分的伸展開來喔~

而且茶包也貼心的設計了可以方便拉起來的拉繩~

這樣在沖泡之後也不用擔心會很難撈起~

很棒的貼心設計喔~

最重要的是拉繩不是用訂書針固定的呦~

是直接一體成型~不用擔心會有污染的疑慮~

 

  DSC01788

我是以100度的熱開水沖泡~

加入了約200C.C的熱開水~

  DSC01789

剛沖泡時顏色較淡~要等待約7~8分鐘即可飲用喔~

  DSC01793 

時間到囉~顏色變較深囉~

等到中藥茶包的中藥都充分泡開後~

我就要來品嘗看看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的味道如何囉~

DSC01801

 一拿起來就聞到陣陣的中藥茶香~

讓人聞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DSC01796  

 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飲用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囉~

悠閒的下午茶時間到~哈哈~自己自認為啦~

DSC01798 

你問我喝完感想如何呀~我只能說很順口~

喝完的每一口都有回甘的感覺~沒有很濃重的中藥味~

嘴裡會瀰漫著中藥的香氣~粉好喝啦~

不會有苦澀感~乾杯後~讓人想再來一杯啦~

確實就像是在喝下午茶無誤啦~哈哈~

我是喝完之後~會再回沖個2.3次~

泡到沒什麼味道再丟棄~

反正多多補充水分就對啦~

  8

 覺得這3天喝了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之後~

感覺乳汁有比較多一點~

因為我是都採親餵的方式~

有時小寶貝喝不夠還會生氣~

但這幾天有喝了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覺得母乳有比較多~

因為比較有脹奶的感覺~

看到小寶貝喝完母奶之後~

那個滿足飽足的表情~讓我很開心~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餵母乳給小寶貝喝~

直到小寶貝自己離乳為止~

不然至少也要餵到小寶貝1歲以上~

希望小寶貝可以頭好壯壯~長的像大樹一樣高(有點給他誇張啦~哈~)~

因為喝母乳的寶寶抵抗力會比較好~

比較不容易生病嘛~反正就是好處多多啦~

所以~我還要繼續的努力下去~

平常我會多喝魚湯等等的營養湯品~來補足營養~

除了自己熬煮的養身茶~泌乳茶就是我的好幫手~

沒有空時~只要取出茶包加熱水沖泡~

不用再熬煮費時費工~

就可以享有好喝的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所以~我要再去多買幾盒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回來~

每天都一定要喝上個2~3杯的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來讓我有源源不絕的乳汁~

才能給小寶貝有源源不絕的呵護~

謝謝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對了~現在可以索取折價卷喔~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至以下的網址列印喔~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style=baby&bid=4&sID=4415196

7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網逛逛喔~

貝比卡兒台灣官網:

http://www.babecare.com.tw/index.asp

貝比卡兒台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2%9D%E6%AF%94%E5%8D%A1%E5%85%92/187856879862?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