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票給【鐘曼蒂】

因為她在文中有提到日本獅王細潔牙刷的刷毛是採用超極細毛製成~

是僅一般刷毛的1/10耶~

難怪能夠風糜日本,銷售NO.1~

刷毛較不易外翻~更持久耐用~讓我很認同~

因為之前使用的牙刷都很容易刷毛外翻~

感覺日本獅王細潔牙刷真的比較耐用~

刷毛在使用後也比較快乾~較不易孳生細菌喔~

而柔軟的細毛較不易傷害牙齦~

讓大人.小孩都愛使用呢~

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這是專利超極細毛製成,可以減少67%牙齦壓力的牙刷喔~

我收到的是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兒童牙刷及成人牙刷~

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兒童牙刷是適合3~6歲的小朋友使用~

剛好可以給讀大班的寶貝兒子使用~

DSC06604.JPG

日本獅王細潔兒童牙刷是採用特殊專利超級細毛製成~

跟一般的市面上的不同廠牌牙刷有很大的不同喔~

因為越細毛的牙刷更能深入狹小的牙縫間~

有效去除殘渣齒垢~

而越細柔的刷毛~

不會傷害到琺瑯質~更能保護小朋友細嫩的牙肉喔~

難怪以前在幫小寶貝刷牙時~小寶貝有時都會唉唉叫的~

原來是我選擇錯誤的牙刷幫小寶貝刷牙~

真的是很抱歉呀~

DSC06608.JPG

大人專用的日本獅王細潔牙刷更有無隱角的貼心設計~

DSC06607.JPG

瞧~跟市面上的他牌牙刷的最大不同的是小巧頭的貼心設計~

市面上一般都是5cm~而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只有3cm喔~

DSC06611.JPG

因為更能深入約5cm~

所以潔淨力整整提升了7倍之多~

更能將智齒的死角清潔乾淨喔~

真的是太棒了~

想到我之前都是智齒蛀牙居多~

蛀牙真的很難受呀~

所以~選擇適合的牙刷也是很重要的啦~

趕緊來體驗看看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吧~

DSC06631.JPG

小寶貝一聽說有新的牙刷可體驗~超開心的~

看~比較之下~大人的牙刷真的很不一樣呢~

跟他牌的比起來體積真的變的迷你許多~

DSC06637.JPG

而且日本獅王細潔牙刷的刷毛較細所以真的柔軟許多~

DSC06641.JPG

園兒用的牙刷握把處有設計凹槽方便握拿~

DSC06642.JPG

可愛的獅頭.水果圖案~

也很能吸引小朋友的眼光喔~

DSC06639.JPG

這是大人用的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握把處設計的很棒耶~

矽膠的設計讓人可以輕鬆握拿使用~

使用起來較舒適更不易掉落喔~

而且桃紅色我也超喜歡的啦~

整個就是我的菜啦~呵呵~

DSC06649.JPG

小寶貝很開心認真的刷牙中...............

其實~我都會讓小寶貝先自己刷一遍~

然後我再幫他最後檢查刷一遍~

覺得這樣會比較安心及放心~

不然~現在年紀還小就滿口蛀牙的小朋友真的蠻多的~

我可不希望我的寶貝兒子也這樣呀~

況且~現在顧好牙齒~

以後換牙長出來的牙齒才會漂亮喔~

我也要來認真體驗囉

DSC06661.JPG

總之~試用了幾天下來的結論是超棒的~

因為日本獅王細潔牙刷超級細毛設計~

可減少67%牙齦壓力~

讓小寶貝刷牙時不用再怕痛囉~

這樣小寶貝才能更認真的刷牙~

享受刷牙的樂趣~

而我也愛上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因為握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使用的很輕鬆好使力喔~

而且小巧頭的日本獅王細潔牙刷真得更能深入清潔~

不會像之前的牙刷體積較大~

總覺得最裡面的牙齒比較不容易清潔到~

真的好喜歡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小巧頭的設計喔~

讓我可以更輕鬆不費力的刷牙囉~

風靡日本....銷售第一的日本獅王細潔牙刷果真不是蓋的~

讓我跟小寶貝都能更細心呵護擁有一口好牙喔~

你(妳)也應該要來試試看喔~
DSC06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