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2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體驗到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這可是重量級的正品喔~容量有700ml~超大罐的啦~

感謝nac nac的大方~

瓶身設計的粉可愛ㄋㄟ~~也很容易拿取~

自從庭庭小寶貝出生後~

不論是尿布~奶瓶~奶嘴~洗潔劑等等~

我在選擇購買時一定會很注意成分.材質等等~

不希望讓小寶貝吃下有害身體的毒素~

希望可以讓小寶貝健健康康的成長~

所以使用好的洗潔劑也是很重要的喔~

因為每天幫小寶貝清洗奶瓶~奶嘴等~

都一定需要用到的呀~

若使用到有化學成分~易殘留的洗潔劑~

讓小寶貝吃下肚~

日積月累也是粉可怕的呢~

我可不想要成為殘害小寶貝健康的黑手阿~

現在就來看看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有哪些特色吧~

高效去油:

添加綜合水果酵素~能快速分解奶垢.脂肪等各式油汙~有效洗淨~

好沖好洗:

微米級泡泡一壓即出~迅速包覆油污充分洗淨~好沖洗~不殘留~

環保無害:

高生物分解度~不含磷.苯.壬基苯酚及螢光劑~保護環境生態永續~

溫和呵護:

溫和中性配方~不刺激肌膚~保護媽媽雙手~

 DSC00636

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是採用新一代綠色環保成分「APG」烷基糖苷~

由玉米中的葡萄糖與椰子油脂肪醇縮合而成~

獲得美國FDA GRAS 食品安全認證~

歐盟ECOCERT 有機認證及美國.各國環保標章~

食品級天然植物來源洗淨成分~

100%食品用原料成分製成~非石化來源~

微米級泡泡~更添加了水果酵素~可以有效去除油垢及汙漬~

好沖洗~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的疑慮~

我是覺得就算真的沒有沖洗乾淨~

也不必擔心~因為都是食品用原料製成的呀~

讓我可以更安心的使用囉~讚~讚~讚~

DSC00634

哇~有沒有看錯呀~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除了可以用來清洗寶寶奶瓶~

全家碗盤等~還可以用來清洗蔬果????一瓶抵多瓶~有沒有那...麼....好用呀~

就待我來體驗看看囉~

使用方式:

按壓適量泡沫於奶瓶刷或海棉上~依一般清洗方式~

如用浸泡方式~每公升水約加2.5 ml洗潔精稀釋~蔬果食品請勿浸泡超過3分鐘~

按壓一次約1.5ml~

 DSC00626

很難得小寶貝很開心的配合拍照啦~

來~來~來~笑一個~

 DSC00659  

喔~對了~還有小寶貝最愛的nac nac手搖鈴喔~

nac nac真的是小寶貝的好朋友~也是我的最愛~

DSC00650

拍完照~立馬就玩了起來~真的是粉可愛ㄋㄟ~

可........這可不是玩具ㄚ~

DSC00714

要來準備愛心晚餐囉~準備好熱騰騰的晚餐給親愛的家人食用~

看著家人開心的享用晚餐~是我每天最期待~最開心的事~

嗯?怎麼壓不下啊~

喔~原來壓頭有箭頭指示~

這樣子是關~

DSC00713

要往左轉開才可以使用喔~

超棒的設計耶~

這樣我就不用再擔心會不小心擠壓到~

或在小朋友的調皮搗蛋之下~

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了~

有了安全旋轉鈕的設計~

果真讓人安心許多~

DSC01082

還有~還有~我本來還想說瓶身怎麼有這條透明的線啊??

原本沒有很在意~到最後我終於知道了用意~

原來是我自己俗.......啦~

就是可以顯示瓶內容量~讓人一目瞭然~

很貼心的設計耶~才不用每次在那搖啊搖的晃啊晃的猜測還剩餘多少~

快用完了就趕緊記得來去補貨囉~

不囉嗦~煮晚餐時間到囉~就趕緊來體驗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囉~

首先~要先用來清洗綠花椰菜囉~

吃綠花椰菜好處真得很多~

營養成分相當多~又可以防癌呢~多食有益啦~

但比較害怕的事若清洗不乾淨~

將殘留的農藥吃下肚那可就不好囉~

DSC01084

 這是清洗前~總是會有層白白的....跟一些髒污~

以往總是無法清洗的很乾淨~

DSC01087

 將綠花椰菜放入水中~再加入適量的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浸泡~

經過3分鐘後~再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DSC01089

哇~變得比較翠綠耶~感覺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將所有的髒汙都帶走囉~

DSC01090

 讓我可以更安心的做料理囉~

希望讓家人吃得開心~我也很安心啦~

DSC00739

晚餐吃完飯後~總會有一堆油膩膩的碗盤在等著我來清洗~

DSC00742

 瞧~真的是給它非常油膩膩的啦~恐怖ㄋㄟ~

我可是已經用清水沖洗ㄧ遍了耶~還是那...麼...油...~

這時候就是來體驗看看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的好時機囉~

DSC00746

擠壓出了適量的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在菜瓜布上~

再用來清洗盤子~看看盤子有什麼變化吧~

快看~油污在快速溶解中~

DSC00747

已經快看不到油膩膩的油污了~

只剩下溶解油汙及髒汙後的變色泡泡~

DSC00752

再以清水沖洗後~哇嗚~超乾淨的耶~

乾淨到可以拿來當鏡子了啦~

以前ㄚ如果是遇到這種情況~

通常都要洗第二遍才可以完全清洗乾淨呢 ~

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果真是可以快速分解油污~

好沖洗~不殘留的清潔劑呢~

哈~哈~真開心耶~我又多了個好幫手~

以後可以更輕輕鬆鬆的洗碗盤囉~

享受完美味的晚餐後~要來準備小寶貝愛喝的葡萄果汁~

DSC00709

這是清洗前~葡萄上總會有層白白的果粉及一些髒汙~

總是清洗不乾淨~沒關係~我有好法寶來幫忙囉~

那就是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DSC00711

我壓了一下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按壓一下約1.5ml來清洗葡萄~

因為小寶貝喝不多所以我只清洗了一些些葡萄~

自然就不需加入太多的清潔劑~

但要記得用來清洗蔬果時不要浸泡超過3分鐘喔~

才不會讓珍貴的營養成分流失了~那就很可惜了~

DSC00715

時間到再使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DSC00717

哇~每一顆葡萄都變的更明亮乾淨了呢~

那我就可以更安心的做成葡萄果汁給小寶貝食用~

連葡萄皮都可以安心的吃下肚~更加營養滿分囉~讚啦~

DSC00755

 最後是每天都ㄧ定要清洗的奶瓶及杯子 ~

奶瓶是6個月大的寶貝女而兒使用的~

而杯子是4歲多的寶貝兒子使用的~

寶貝兒子總要在睡前來一杯ㄋㄟㄋㄟ~

要不然他可是會餓到睡不著覺的啦~

DSC00756\

喝完ㄋㄟㄋㄟ的杯子~總是還會殘留著一點點的ㄋㄟㄋㄟ啦~

很怕沒有清洗乾淨~讓小寶貝喝下肚就不好嚕~

DSC00758

擠壓了適量的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在杯子上~

再以海綿刷洗~

DSC00760

使用過的奶瓶也是喔~再來就.....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DSC00761

感覺綿密的泡泡正在溶解髒污~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DSC00765

 哇嗚~奶瓶變的很乾淨了耶~

DSC00767

就像是新的ㄧ樣~以前使用它牌的洗潔精~

有時候沖乾淨後~總覺得還有點油膩膩的感覺~

而使用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就沒有這類的困惱囉~

真得很給它"啵亮"的啦~

16

而杯子也是~洗得乾乾淨淨的囉~

這樣~我也可以更安心的讓小寶貝使用~

不用擔心清洗不乾淨~而殘害小寶貝的健康~

我可是想要當個用心的好媽媽啦~哈哈~

覺得整體使用下來的試用心得是...........超好用的啦~

只要一瓶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就可以一瓶抵多瓶~不用再瓶瓶罐罐分類這麼多罐~

不論是洗奶瓶~洗蔬果~洗鍋碗瓢盆~通通都...可以使用的啦~

我以前可是清洗奶瓶.清洗碗盤~清洗蔬果都各一瓶~這樣就需要3瓶了耶~

真的是太佔空間了~有了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可以更節省空間~

也不用分類購買~省略掉許多採買的時間跟金錢~

而且使用了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之後~

手比較不會有乾躁刺痛的感覺喔~

以前ㄚ~因為要一直清洗全家人的碗盤~

長期接觸使用清潔劑~

都會覺得雙手變的比較乾躁~

洗完碗盤後會覺得雙手很不舒服~

天氣較寒冷時~狀況會更不好耶~

有時~甚至會龜裂流血~我不要這樣啦~

但現在有了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的幫忙~

我可以更安心的度過秋冬囉~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使用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你會發現真的粉......好用的啦~

而且使用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不用擔心會有環境污染的問題喔~

畢竟你跟我..都生存在這地球上~

愛護地球也是很重要的事嘛~

這樣才可以讓後代子孫們都有乾淨無污染的地球可以安心快樂的居住~

愛護地球就從你.....我開始做起~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無污染的天然洗潔精~

因為大家都嘛知道天然ㄟ尚好啦~

所以~選擇使用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就對了啦~

 包你一試成主顧喔~

看著兩個小寶貝開心的笑容~

我一定會繼續使用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的喔~

DSC00924

DSC00914

 還有~還有~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有推出600ml的補充包~

使用完只要購買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補充包讓你省錢又環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