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白蘭氏舉辦的活動~抽到的美研纖棗飲2盒共12瓶喔~


其實收到中獎通知時很驚喜~想說真得有那麼幸運嗎??


但最近的運氣真的還不錯~一連中了蠻多的獎項~


也不枉費我也是很努力的參加活動啦~





這是參加Aromase艾瑪絲舉辦的活動中的獎品~


《艾瑪絲控油系輕保養組合》6件組~超開心的~


它們家的產品真的還不錯喔~


這次參加森田藥妝的活動抽中的卸妝棉~


這是參加月桃公主美麗魔法獲得優選的獎品~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獎品~但有我最喜歡的kitty面膜也是不錯啦~


誰叫我的寫文能力不夠好~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這是參加臉書活動抽中的防蚊貼片~


新北市平安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