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FB上看到可報名試用歐卡兒香氛爽足蜜粉~馬上就報名囉~


在試用名單公佈後~超開心的耶~哈哈有我的名字喔~喔耶~


收到後~還研究了一下要如何使用呢~


以下是產品介紹:


<1>獨特刷頭設計~使用方便~攜帶方便


<2乾爽舒適一整天~拒絕悶濕~汗臭


<3超綿密細緻粉末~修飾肌膚煩惱瑕疵


<4>全面提升透明感~隱形無痕~不留白~



這是打開後~只要把上面的頭往下拉即可使用~


其實我研究了一下子~想說刷頭這麼短要怎麼刷呀~哈哈~原來是我誤會了啦~是要往下拉~


真得是喔~笨笨的 ~


用刷頭輕輕刷在腳上~就好像在化妝喔~沒有看清楚包裝上的說明~


說不定還真的會往臉上刷呢~哈哈~


但這次是在腳上化妝喔~


以前穿鞋子穿久後~一把鞋子脫掉~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會有陣陣異味飄來啦~


超級難為情的 ~


尤其去朋友家作客時~更是尷尬呀~要脫也不是~但又不能不脫呀~


以前還會去買一般的爽身粉來使用~想說至少能掩飾一下異味吧~


現在有了歐卡兒香氛爽足蜜粉~實在是太讚了~


不怕腳悶久後~會有汗臭味~持續很清爽的感覺喔~


不但是攜帶方便~又能解決我常久以來的困惱~


真得是值得大力得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因為穿涼鞋的關析~我的腳都曬的膚色不均勻~真得很醜喔~


歹勢喔~讓大家見笑了~


使用後~哈哈~至少能掩飾一下囉~~膚色真的有差喔~就好像有穿絲襪一樣呢~


想更嘹解可至~


O'COVER歐卡兒美容保養品牌~


https://www.facebook.com/update_security_info.php?wizard=1#!/ocover.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