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試用 C60瞬間修護精華霜~收到包裹後就迫不急待打開~試用品雖然是小小一瓶~但是是用精美的袋子裝著喔~讓收到的人就好像是收到小禮物一樣~真得很用心喔~晚上就趕緊來試用看看吧~ 看了一下產品的介紹~      對抗歲月痕跡 逆轉肌齡 重回青春時光 打造無齡美肌 拯救熟齡肌,讓肌膚停留在25歲的小祕密 ☆Fullerene C60 富勒烯 1996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肯定☆ 獲得確切的科學驗證報告,擁有極為強效的抗氧化作用,能同時發揮保濕、緊緻、撫紋、亮白等功效,協助熟齡肌膚改善最在意的細紋、鬆弛、暗沉、斑點等問題。★一次給您5大功效★ C60瞬間修護精華霜除了鑽石級抗老成分『富勒烯 C60』外,還添加五胜肽、六胜肽、藍銅胜肽、玻尿酸、熊果素...等,透過多種抗老成分及高效保濕因子進行奢華修護,成功淡化肌膚歲月痕跡,排除熟齡肌深刻細紋、老化鬆弛、缺乏活力彈性等肌膚問題。 提早作抗老化保養,是維持肌膚年輕緊緻的最佳方法!  我果真是需要好好的來試用喔~自從有了小朋友後呀~就比較忽略保養自己的皮膚~明明才30出頭~我看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40幾歲了哩~真是糟糕~ 以上是使用前和使用後~真的有差喔~使用前感覺膚色比較暗淡~而且現在天氣漸漸變涼了~洗完臉後都會覺得臉繃繃的~這時候趕緊使用 C60瞬間修護精華霜就對了啦~馬上覺得臉好像輸入營養劑似的~感覺很舒服喔~而且臉看起來比較白皙一點~我要持續使用C60瞬間修護精華霜~讓我的臉繼續白拋拋~幼綿綿~   而且一瓶可抵5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