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這次的試用機會~雖然是試用品~但卻是一大瓶喔~整整有100ML耶~玫瑰保濕露看名字就應該會有玫瑰的香味吧因為我還蠻喜歡玫瑰的~晚上洗完臉後~就趕緊來試用看看吧~一打開先倒一點在手心上~果然聞到玫瑰的淡淡香味~真好~倒得時候覺得還蠻濃稠的~本來以為會像化妝水一樣~但不是喔~均勻的抹在臉上~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黏黏的感覺~但再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覺得我的臉瞬間變水水嫩嫩的耶~好神奇喔~不然現在天氣變冷了~我的臉也變得乾乾的~我要持續使用beautydiy玫瑰保濕露讓我的臉持續保持水水嫩嫩的喔~謝謝提供好產品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